跳到主要內容區

勤媄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logo

網站

https://www.simplebeautytaiwan.com/pages/simplebeauty

產業類別

化粧品製造及生物技術服務業

信箱

simplebeautytw@gmail.com

 


簡單美由精心學習化妝品應用及應用化材與綠科所碩士的創辦人在研發端把關,擁有對美的熱枕,以及結合獨家技術,在人證物證及科學的見證下,達到簡單美優勢正式推出「簡單美品牌」SIMPLEBEAUTY。
美,更不只是女性的權利也不是容貌上的美麗,更想表達對所有人中都藏有獨一無二的美。「簡單美品牌」所推出的產品想讓子子孫、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享受的美好,創造的更是所有的幸福美。從生技公司及工廠皆為自家生產線,專業的研發團隊,秉持科學與科技製造,每樣產品為獨家比例,層層把關、層層送驗,符合衛生法規,產品經過三方驗證。
將天然的精華萃取、把最簡單、最純粹的美好帶給你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