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花絮】宜蘭縣「青年創業論壇」

 

國立宜蘭大學與宜蘭縣政府共同主辦青年創業論壇聚焦「在地人才發展力」,邀請宜蘭在地知名青創品牌與現場百餘位與會民眾分享,如何創造青創品牌的發展機會及經營管理在地人才的培育經驗。

 

本次青創論壇第一場主題定為「選擇地方,如何抓住發展機會」,邀請那山那谷-陳宥儒負責人、慢島生活-宋若甄共同創辦人、囍感生活-陳苡佩執行總監、羅東創生移居中心 -林世傑,分享宜蘭在地發展趨勢,協助各方人才抓住機會。

 

青創論壇第二主題定為則為「青年創業,如何找出品牌人才」,邀請斑比山丘-陳則夫執行長、崇越科技-楊詩琳特助、宜大創新育成中心-林卉恬經理、菜菜子-簡佳辰負責人,針對青創公司業者,分享創業徵才、培育人才心法,以及如何建立良好的人才培育環境。

 

國立宜蘭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發長也勉勵所有與會青創業者及即將成為青創業者,並提到宜大在青創培育面所能提供之支援,也歡迎青創業者預約諮詢!

 

報導詳細內容:https://reurl.cc/gQMzOb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