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快訊】《蘭人聚》潔顏泡泡小工匠 植萃香氛潔顏慕絲 手作體驗

 

在現代社會中,人們越發注重對於自然與健康的生活品質,在護膚品的選擇上更是如此。

作為護膚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天然、無害的植萃慕絲因其清潔溫和、保濕滋潤的特性更是深受人們喜愛。

本次蘭人聚,將帶您親手製作植萃香氛潔顏慕絲,一同報名體驗吧!

 

►活動詳情:

本課程將帶領學員親手製作獨特植萃香氛潔顏慕絲,打造清新柔和的潔顏體驗,為洗潔護膚增添奢華感。

準備好一起成為潔顏泡泡小工匠了嗎?期待與你一同展開這場美妙冒險!

 

• 時間: 4/11(週四)19:00-20:30

• 地點: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

• 講師: 謝蕙雯 技術長|和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 報名連結: https://yyh.e-land.gov.tw/gathering

 

報名數量有限呦~

♦ 以18-45歲青年為主,並以首次報名及越早報名者為優先資格錄取,也歡迎對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唷!

♦ 完成線上報名後,我們將於4/9(六)前完成課程審核,收到錄取確認信件/電話通知後,才算報名成功唷!

 

宜蘭青年交流中心將於平日開設各種不同主題、

創意與娛樂性兼具的課程,歡迎大家隨時緊盯粉絲頁,手刀報名

~~~本系列課程皆不收取任何費用~~~

 

為確保全體學員的權益,本系列課程將實行嚴格的「黑名單制度」

!!! 嚴格禁止翹課 !!!

!!! 未提前兩天通知者 !!!

!!! 無故缺課者 !!!

 ✘ 日後將不予錄取相關課程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