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快訊】《創業工作坊》如何透過食品衛生管理提升食品安全的境界 即刻報名!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們關注的重要議題之一,食品安全不僅關乎個人健康,也關乎社會穩定和經濟發展。

提升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成為了每個食品業者都應該重視和努力的目標 !

 

此次課程將從5S的定義與內涵開始,深入探討5S衛生管理在實務上的應用,

進一步探討食品業者應具備的食品安全衛生認知和職安認知。

快來報名參加,一起建立一個安全、健康的食品環境 !

參與本堂課程之學員將會核發食安證照修課時數證明,報名時需請學員提供身分證字號哦~

 

►課程內容:

1. 5S的定義與內涵

2. 5S衛生管理的應用與實務

3. 食品業者應有的食品安全衛生認知

4. 食品業者應有的職安認知

►時間:4/28(日)9:00-12:00

►地點:國立宜蘭大學 綜合教學大樓302教室

►講師:國立宜蘭大學 食品科學系 黃俊儒 老師

 

充實工具箱時間,報名請點 : https://yyh.e-land.gov.tw/advancedworkshop

♦ 以18-45歲青年為主,並以首次報名及越早報名者為優先資格錄取,也歡迎對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唷!

♦ 完成線上報名後,將於4/26(五)前完成課程審核,收到錄取確認信件通知後,才算報名成功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