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知】《新創100大 徵件計畫正式點燃 ! ! !》

 

2024年是台灣創投40週年,創投業伴隨台灣產業轉型與發展,扶植無數新創企業茁壯成長。

在這重要的里程碑上,創投公會攜手今周刊,共同啟動「新創100大」計畫。

 

新創100大計畫,由50家最專業創投機構、最知名50位創投領袖的創投視角,選出最具潛力的100家新創企業,

並於8月中旬正式出版「商業特刊」報導,向業界展示這份最具前瞻性的100大新創名單!

歡迎所有的創業家朋友們,即刻報名!讓我們一起迎接第一次由創投視角,選出100大潛力新創,展現台灣創新創業的蓬勃發展!

 

♦ 關於新創100大計畫: https://tvca-summit.tvca.org.tw/startup100

♦ 報名網址: https://tvca.pse.is/5sch8s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新創 100大 50家曲坡X配福X10大新創 50家創投× 50位 50家創投 X 創投領袖 X 100大新創 新創100大 4/10(三) (三) 5/31(五) 5/3 6/3 6/3(-) (一) 7/5(토) 7/5 (五) 開 動 徵 件 啟 8/20 8/20(二) (二) 開 截 徵 件 止 書 審 評 選 一 入 圍 通 知 特 刊 出 版」的圖像

瀏覽數: